close

自從生完二寶後,莫名地成了過敏體質,

皮膚變得乾燥、容易過敏、乾癢,

先來張素顏膚況照,應該看得出來皮膚偏乾燥

IMG_0835.jpg

 

所以我現在用在臉上的,都要找敏感性肌膚專用款,

難怪說女人過了三十,保養品選擇就更加重要了。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俗稱小黑瓶

在熟女界本來就鼎鼎有名,這次出了超級黑瓶

 

👇我的是試用版包裝。  

   

 

👇正品是長這樣

 

切莉媽親身體驗連續使用了一週左右,

第一個讓我比讚的是,沒引起我的臉過敏,可以收錄使用了,

再來是感覺到肌膚明顯升級,變得嫩亮、Q彈,

毛孔也明顯更緊緻點,看看我做的紀錄照片,絕對沒修圖哦。

IMG_1435.jpg

 

蘭蔻Slogan(如下)寫得挺好的,對30好幾的我來說挺中的XD

肌膚全面升級!激升年輕200%

1滴嫩到發亮、7天Q彈緊緻 

 

有肌膚困擾的人可以試看看超級黑瓶感受一下。

 

 

另外,我覺得蘭蔻這個肌膚微生態科學的說法挺好的,

微生態失衡是造成肌膚老化、粗糙乾燥、皮膚暗沉、敏感、油水失衡等問題的主因,

若能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就能解決肌膚問題,從根本直接改變。

的確,肌膚粗糙乾燥和容易敏感這二點,就滿打動我的!

 

【超級黑瓶小教室】

微生態修護專利:
全新小黑瓶歷時15年精研,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
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
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膚況升級超年輕!

 

使用步驟:
小黑瓶為精華液產品,用在化妝水之後,早/晚皆可使用,
感受肌膚一天一天更穩定健康、膚況全面升級!
除此之外,也可於粉底中加入一滴小黑瓶,能夠使底妝更為服貼、持久!

 

質地:
全新小黑瓶維持上一代小黑瓶一貫的輕盈質地,卻同時擁有更卓越的保濕力。
升級版質地,可迅速被肌膚吸收,貼合且滲透效果絕佳!
   

 

 

 

 

蘭蔻小黑瓶跟一般精華液相比,
確實肌膚修護的效果更穩定,能明顯感受到膚況全面升級哦!

 

快來索取[超級黑瓶體驗組]一起感受看看

https://bit.ly/2Pvqbia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9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精華組(價值$5,538),週慶優惠價$3,690
新手入門組.png
 
 
*必買人氣排隊組-超未來肌因安瓶組(價值$8,646),週慶優惠價$5,850
必買人氣組.png
 
*最佳CP值必敗組-肌因大眼修護組(價值$9,643),週慶優惠價$6,075
最佳CP值組.png


 

arrow
arrow

    切莉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