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跨越線上英文的「那道牆」

市面上線上英文平台琳瑯滿目,切莉媽自己也想重啟學英文很久了,但就是一直裹足不前,猶豫的主要原因有四個:

一、很多平台費用不透明公開,完全不懂行情,心中滿滿問號到底會不會很貴?

二、以前到實體補習班像時代國際、菁英國際補英文的經驗,買課程都要綁約和一次付清學費,很怕線上英文師資或品質不好,到時錢都花了就後悔莫及。

三、線上英文好像都是自由聊天?感覺聽力和口說不錯的人才能用?如何安排課程進度?

四、我個人非常討厭註冊後就電話騷擾不停,比如說有名的T牌,我想說下載APP研究看看,註冊後就三天兩頭打電話來...對我來說是大忌呀。(讓我想起了巧X智,完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Engoo線上英文,讓我開始認真研究線上英文平台的運作,在陪伴6歲咩咩姐上課一個月後,切莉媽真心不騙,跟以前自己去補習班上英文相比,這也太太太方便了(請自動加上食神好姨的音效)。且聽我緩緩道來 XD

 

Engoo線上英文打動我的四大特色

特色1、價格透明且便宜:

進到Engoo的課程方案及費用單元,學費全部公開透明,分「一般課程」和「Premium」二種,差在不同母語系的師資及費用,另外因為Engoo新推出中日韓三種語言的線上課程,所以購買Premium方案的學員,還能預約台灣、日本、韓國講師的課程來學習老師的母語。基本上,怕自己沒定性的人可以先選「一般課程」月繳方案試試看,真的有恆心再換半年或每年繳,或是改購買「Premium」方案。

特色2、教材免費多元且互動性高

第一次點進Engoo的課程教材單元,我有點驚訝,教材很豐富還有程度分級,相當於e化的補習班上課教材,但完全免費,Engoo真的很佛心。

我選了「兒童英文」讓咩咩姐上,教材介面是共同螢幕的概念,老師會請小朋友點擊聽到的英文圖片互動;不知道講到哪裡時,老師滑鼠拖曳標示的句子會出現紫色的醒目標示。

直接來看看咩咩姐上課的實況吧~

特色3、老師眾多可選且時間彈性

Engoo老師選擇真的超多(我有跟另一家同為平價的平台相比),24H都有老師可選,隨時想上課,只要前15分鐘前預約即可,老師都有影片可見真人聽口音,還有會員的星等、評價可看,就兒童英文師資來說,我體驗後覺得4.8分以上的相當推薦。

特色4、官網原生介面操作簡單(不需Skype)

Engoo最大特色是不用另外下載Skype,直接在官網就能視訊連線上課,前面說的畫面互動,不論手機、平板、電腦都能用,介面操作真的很簡單,連6歲的咩咩姐都能自己操作滑鼠跟老師互動。

我自己試了另一家,要另外下載Skype等老師打來,畫面沒辦法跟教材互動,感覺就像是自己看書,然後家教打電話來教你。

(上圖) 課程快開始前,會有距離上課時間的倒數計時,很方便;進入課程畫面後,左邊可以直接點進當次想上的教材主題課程。

(上圖) 課程中,右邊有三個功能「對話」、「筆記」及「字典」,聽不懂時,老師會在「對話」區打字,還是看不懂可以用「字典」翻譯,有英語、日語、中文(繁體)、中文(簡體)四種語言,英文不好的人也有辦法溝通哦。「筆記」區因為咩咩姐還小用不到,若是大人就可以用來打字記錄。

 

Engoo課程體驗好康分享

好康1:新註冊會員免費獲得一堂Premium課程

新註冊的學員可以獲得一堂免費的試聽課程,試聽課程使用期限為30天

》請點此註冊送1堂體驗課

 

好康2:報名雅思考試免費獲得一堂Premium課程

Engoo成為雅思官方報名中心,報名雅思考試輸入專屬代碼【BCA170】,就可免費獲得一堂Premium課程!

請點此參考如何取得1堂免費課程

 

好康3:切莉媽讀者專屬的優惠代碼,不限方案現折300元

優惠內容:不限方案現折300元(若Engoo官網本身有其他優惠活動,代碼則暫時無法使用,其他時候皆可使用)

►請享用切莉媽的專屬優惠代碼:engoox切莉媽

 

有看過切莉媽部落格FB粉專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本身有買幼兒英文教材界的LV-寰宇迪士尼英文,從3歲開始洗耳朵聽英文的咩咩姐,聽單字還行,但沒機會開口說,這一個月的體驗,咩姐從第一堂課聽不太懂老師說什麼,到可以不用媽媽翻譯,自己跟老師互動上課,我覺得真的進步很多。

直到體驗課程用完了,我跟咩姐說,我們先暫停不上課,回家就先使用寰宇或看讀本好嗎? 咩姐卻告訴我,她很喜歡每天連線上課,她還想上~Engoo真的是連幼兒都適合啊~目前6歲的咩姐因為從小班學畫畫很早就能專注,4歲抹茶弟和咩姐相比就完全坐不住。所以我覺得大概5歲、中大班左右,在幼兒園學過規矩、坐得住了,基本上就能體驗看看,一堂課25分鐘有老師的帶領很快就過去了!

》立即註冊享1堂免費體驗課

 

如果註冊後遇到問題,網頁右下角有智能客服,

每天早上9:00~晚上10:00有客服線上服務;

註冊後顧問會電話或簡訊與您聯繫(不是騷擾的那種☺​),提供專屬顧問Line@,

這樣學員遇到問題就可以方便地透過line詢問,

顧問若有第一手優惠或其他學習資訊也會透過line告知學員唷!

 


 

arrow
arrow

    切莉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