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下旬剛買了寰宇迪士尼美語新版教材
(還好是在4/18改版後才決定購買),
上禮拜才剛收到貨,售服老師來組裝後已開始使用3天,
目前2個小鬼還在新奇很有興趣的階段。

 

有打聽過的爸比媽咪應該都知道這套教材非常昂貴,
大全套要價台幣22萬多,若是分期加上利息最高可達25萬,
這對小孩在學齡前階段的爸媽們,真的是筆龐大花費..
.我是在第二次體驗後決定買來試試的XD,
不過我沒買大全套, 買的是探索米奇組,
有主課程, 沒有玩具組和三角板讀卡, 也要價18萬左右。

開箱文在這,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終於收到《寰宇迪士尼美語》探索米奇組,真的會興奮!#開箱文@雙寶媽切莉

 

來分享一下為何決定購買的考量點

1.比較費用:

因為今年遇到大寶咩咩姐要進小班,
我開始參觀詢問了多間公私立幼稚園的學費,
若以我所在的基隆一整年學費來說,
抽到公幼大約2萬,但寒暑假要另找安親班;
準公共私幼大約6萬上下,再看有沒有額外學才藝班加價;
非雙語私幼8.4萬到15萬、雙語或全美語私幼18.5萬到25萬不等,
我外甥女在全美語的奇異鳥一年就是25萬左右。

因為家有雙寶, 我和寶爸雖然覺得英文很重要,
但並不想也無法負擔2個小孩唸全美語或雙語,
1個小孩念3年若60萬, 2個小孩要120萬...瘋了

所以, 18萬買一個英文啟蒙的夢,
若以幼稚園三年的時間, 分散在雙寶身上,
每人每年3萬元的概念($18萬/3年/2人=3萬),就覺得不算貴了

 

2。市面上英語教材比較:

因為我們夫妻希望小孩在學齡前玩的開心,
認為這階段的品德教育與團體生活的學習更為重要,
但也希望能接觸英文啟發興趣,畢竟小ㄧ就要學英文了,
所以我們討論後希望學前教育朝抽公幼+英語教材為主,
開始找有沒有適合的幼兒英文教材,其實我並沒有比較太多,
但網路搜尋下來的感想,多半只有書本+CD教材的組合
即使最受歡迎的巧虎英語世界也只有三階段,
一般教材的設計在學習上感覺較沒有連貫性,
稍嫌不夠完善,但價格本就便宜,
像巧虎每階段5千元有找,一分錢一分貨呀~

於是,在實際預約寰宇到府體驗後,
確實有被寰宇迪士尼完整的系統吸引,
除了教材本身,最有附加價值的,
我覺得是會員美語活動和APP、網站的延伸資源,能讓孩子保持新鮮感。

  

3。體驗時觀察小孩的興趣度:

早在半年前我預約過體驗一次,
當時大寶咩咩姐3Y3M、抹茶弟1.5Y,
但當時因為教材是舊版,影片老舊實在無法引起大寶的興趣,加上很貴所以當時沒買;
半年後因為客服打來說全面換新版,想說那就再體驗一次,
此時咩姐已3Y9M、抹茶弟2Y,可能因為我們這半年來,
本來就有讓小孩聽英文兒歌及youtube英文歌唱教學影片,
所以小孩對英文不算陌生,
這一次,咩咩姐姐明顯對新版影片有興趣,
對於點讀筆書本內容也覺得好玩,
在左思右量下,又有7天鑑賞期可退,這次就狠心給它敗下去了XD

 

所以,我個人覺得,
若是經濟狀況許可,可以上全美語或雙語的,那就去上,這教材可有可無;
若跟我們一樣打定要找英文教材,也做好心理準備,
買了就是要有時間伴讀、陪玩、幫小孩規劃參加活動親子同樂的,
建議可以預約體驗看看,反正體驗不用錢,不想買就拒絕推銷就好。

 

我是覺得寰宇跟巧連智比起來,還不至於死纏爛打,
巧連智的業務反而比較煩會一直打來XD。
可能我遇到的業務還不錯吧。

最後,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經濟狀況、對教育的想法和在意的點都不同,
我覺得跟老公的共識很重要,只有媽媽一頭熱,
營造英文環境這點是會打折的,買了就要用,才真的不會變成裝飾品~

 

請點此索取寰宇迪士尼美語免費試用包

 

看更多分享文章:

《幼兒學英文》英文不好也能教小孩英文?菜英文爸媽在家就能營造全美語環境?

《幼兒學英文》寰宇迪士尼美語DWE學習進度表!時間有限的職場媽咪如何安排學習計畫

《幼兒學英文》小孩幾歲時適合買「寰宇迪士尼美語」

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使用九個月的心得分享>>歌曲編排很厲害!小孩在玩樂中就學會英文了!

 

 

 

 

#寰宇 #迪士尼 #英語 #英文 

arrow
arrow

    切莉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