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已分享過最後決定剁手的原因,有興趣的可以看看。https://cherryshen71.pixnet.net/blog/post/354882065

這篇切莉媽就分享超另人興奮的開箱文,我沒有買大全套,我是買「探索米奇組」,有6個系列: 👇

我沒買下圖「米奇魔幻遊戲組」和「百變創意問答卡(三角卡)」 二個系列:👇
  

遊戲組是延伸教材,我個人覺得類似的替代玩具不難找;問答卡雖然覺得還不錯,但心想基本的510張卡片全跑完不知道要刷到何年何月,每多一個系列多2萬,經濟考量下,18.5萬和22.5萬還是有差,就覺得先買到這樣就好。如果小孩喜歡,後面有需要再加購,雖然會貴點,但不用一次痛,也是種選擇。

約了6/2送來,拖到現在才寫開箱文。送來當天會有售服人員到府安裝書櫃,把教材擺好,並且講解如何使用,我覺得售服老師講的比家長工作坊講座還清楚。只是講座多了帶小孩操作的經驗分享,但網路上媽媽們分享心得很多,有做功課的,其實不參加講座也沒差。不過,若是隊友不上心,把爸爸帶去聽講座,想強迫隊友要一起營造英文學習環境,講座還是可以去的😝

👇擺好了!超有氣勢的!整個就覺得家裡多了一處超文青氣息的角落。

 

👇這台是刷卡學習機,會錄下小孩跟著唸的聲音。不知為何,小孩超愛回放聽自己的聲音,樂此不疲,或許這就是引發小孩愛學英文的樂趣之一,是個小功臣。

  

👇卡片掛袋是送的禮物之一,我目前掛在大門上,小孩出門前有時就會自己指著圖片唸,加深印象小工具。我會放下次要參加活動需要知道的單字,洗腦中。

👇超可愛的 點讀筆 我目前剛進入主課程音樂,所以還沒用到。據說舊版只有一隻點讀筆(我選米妮),新版多了閱讀筆(米奇),課文點了可以朗頌,等於是音樂或朗讀CD的播放筆。

%E6%9C%AA%E5%91%BD%E5%90%8D

👇登登登登。米奇頭藍光播放機,    超可愛的!我都是接HDMI線播到電視看,不然螢幕太小怕傷眼睛。

  第一天擺好,咩咩姐就開心的跟它拍照

抹茶弟就抱著米奇魔法師,一直叫米奇、米奇。
 

希望接下來的家庭英語環境營造及學齡前的英文學習之路能順利開啟。 

 

請點此索取寰宇迪士尼美語免費試用包

 

看更多分享文章:

《幼兒學英文》英文不好也能教小孩英文?菜英文爸媽在家就能營造全美語環境?

《幼兒學英文》寰宇迪士尼美語DWE學習進度表!時間有限的職場媽咪如何安排學習計畫

《幼兒學英文》小孩幾歲時適合買「寰宇迪士尼美語」#雙寶媽切莉心得分享

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使用九個月的心得分享>>歌曲編排很厲害!小孩在玩樂中就學會英文了!

 

arrow
arrow

    切莉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