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英文教材大全套的《寰宇家庭組合》總共有8個系列,

我的探索米奇組沒有Q百變創意問答卡L米奇魔幻遊戲組

大全套系列.png

目前姐弟倆使用快一年了,主要都是看S歌唱影片D主課程影片大概重覆二輪了,

偶爾搭配T語言學習機讀卡片練習單字和句子。

最近二個小鬼對影片的專注力越來越差,

回家都只想玩玩具,是該換換口味了,

所以我終於拿出超少使用的點讀筆,開箱G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教材啦。

 

果然,我最煩惱的事又發生了,二個小鬼都要搶互動系列的點讀筆,

另一隻朗讀課文的點讀筆只能暫時被打入冷宮XD….

害我有點猶豫是不是要加購一隻互動筆了…


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主要有三種教材

  1. 遊戲卡片:學動物、數字、字母、顏色
  2. Fun With Words:學單字、片語、介詞
  3. Fun and Games:學字母,挑戰問答和搜尋遊戲,發現更多故事中的連結關係

 

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png

 

卡牌遊戲上次教二個小鬼玩過之後,現在時不時就會自己拿來叫我陪玩;

這次使用了Fun and GamesFun With Words書本,需要用點讀筆的,

姐弟倆都很愛,搶著玩= =

下方影片是Fun and Games的ABC Songs,姐姐跟著點讀筆唸26個英文字母

 

點Fun and Games的小鳥圖示會唱歌,弟弟終於難得的跟著點讀筆唱ABC Songs

 

另一本Fun With Words,可以用點讀筆錄下自己跟著唸單字的聲音,

姐姐玩得很開心,聽自已的聲音笑瘋了。

 

其實點讀筆錄音功能跟語言學習機一樣意思,

但使用不同工具,小孩玩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啊~

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教材最近成了孩子的新寵,

終於開始用力改玩點讀筆和卡片了,Fighting!

 

請點此索取寰宇迪士尼美語免費試用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切莉媽Cherry 的頭像
    切莉媽Cherry

    切莉媽Cherry x 職場媽咪

    切莉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