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在想,等夏天到,就要來幫快3歲的抹茶弟和4歲半的咩咩姐戒尿布,這麼巧,廠商剛好詢問對PAMABE竹纖維防水嬰兒尿布墊有沒有興趣,立馬就先來體驗看看,順便整理一篇開箱文給爸比媽咪參考囉  

   


切莉家的雙寶尿布使用情況:

  • 弟弟幼幼班,尿布穿全天還沒戒,但老師和阿嬤都會試著帶他去廁所用小便斗,他會站著尿,便便也有坐馬桶成功過,但還不會主動說,都是大人主動帶他去廁所,尤其大便,常常都是大完了,才說我便便了,但神隊友老公在家只要一發現弟弟臉紅脖子粗在用力,就一把抱起衝去廁所。
  • 姐姐小班,白天都不用穿尿布,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但就剩晚上睡覺最後1片尿布還沒戒。午睡在學校偶爾還是有尿床,在家裡睡覺不一定,早上起床,尿布乾濕比例一半一半,有次忘了戴尿布,這麼準就尿床了…XD

今年夏天弟弟滿3歲,已經和老師講好要來準備戒尿布;姐姐暑假也接近5歲,想把半夜這片尿布給戒掉了。

但就怕洗床單,現在是倆姐弟睡一張Queen Size雙人床,我還放了二片床欄杆,床單換起來真的很累人,抬床重死了,洗床單、曬床單更瘋狂,

因為住基隆…冬天都要用除溼機,也沒有曬太陽這回事,所以尿布墊對我來說很重要呀。

 

 戒尿布必備好物~PAMABE防水尿布墊 

1防水測試

原本床單底下我已經有鋪床包式的保潔墊(購物網買沒品牌的,我也不太確定有沒有防水),但之前弟弟吐時,還是有滲到床墊,覺得防水性不是太好。

這次PAMABE尿布墊,我真的無聊到拿水來試,貨真價實的防水膜,水倒在防水面會滾來滾去好好玩,真的有效耶!

防水測試_官方.jpg

▼實測影片,看這裡看這裡

 

我這沒見過市面的媽媽內心雀躍吶喊,結果我家老公在旁邊,這是TPU防水膜啊,本來就防水啊,不然咧= =

(為各位介紹,我家老公在紡織業工作十幾年,公司是上游加工段的,對這方面還算小專業。)

 

官方貼心提醒:

加厚TPU 防水膜耐洗不易破,但最怕紫外線與漂白劑的破壞,一般太薄的防水膜很快就脆化破裂,失去防水效果。

因此PAMABE尿布墊特別加厚至2絲厚度,讓防水效果更長久。

但建議要放入大型洗衣袋再機洗,若是使用粉末型洗滌劑,請先完全溶解再放入,避免損傷布料哦。

 

通過防水測試後,我決定就先給咩咩姐鋪在床上戒晚上尿布用了。

▼姐姐帶著凌亂的頭髮試躺XD

IMG_7057.jpg

2材質比較

在我生大寶、大約五年前,因為有換尿布被尿噴及弄溼床單的經驗,那時就隨意挑了個卡通圖案的尿布墊(已丟了無法拍照)

第一胎沒經驗,挑了個類似雨衣感覺的材質實在毋湯啊,真的很防水,但超不透氣+超級吵(躺上去就有一陣塑膠袋被擠壓的聲音),

所以當時我上面還會墊純棉的大毛巾,怕baby太吵和不透氣,也順便可以吸尿吸奶吸嘔吐物,

這可不是開玩笑,當媽的就知道,嬰兒時期必備,不然滲到床墊很~恐~怖~。

相比之下,PAMABE水尿布墊竹纖維材質是以竹子為原料、蒸煮後加工製造出的纖維,

優點是透氣瞬間吸水抗菌防蟎的能力,最重要是柔軟親膚,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舒服真的很不錯。

01.jpg

PAMABE尿布墊五大特色:

  1. 超柔軟竹纖維面料,親膚柔軟,吸水性強,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2. 超安靜:靜音設計,小孩躺上去和翻來覆去都不會有聲音,好睡。

▼官方實測影片,看這裡看這裡

  1. 可水洗:加厚防水膜不易脆裂,耐用好洗。
  2. 可防蟎:毋需添加化學藥劑,直接隔絕塵蟎進出,搭配水洗真防蟎。
  3. 通過全球最嚴格OEKO-TEX一級認證:確保紡織品健康無害,可供0-3歲寶寶安全使用。

擁有OEKO-TEX一級認證,這個要好好講一下。

02.png

我這個紡織界的外行人,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品牌標榜這項認證,

拿了這個認證LOGO問了還算內行人的老公有沒有看過,

他秒回「知道啊,成衣廠都要有OEKO-TEX二級認證,你問這幹嘛」,

我說因為PAMABE尿布墊有一級認證,水洗標有印哦,

我想知道有沒有厲害,他說,「一級更難,那代表他們的製程很環保無毒,嬰幼兒也可以用。」

是的,切莉媽也做了功課,OEKO-TEX standard 100是由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所制定的檢驗規範,

共分四個等級:嬰兒(Class 1)、與皮膚直接接觸(Class 2)、未與皮膚直接接觸(Class3)及裝飾材料(Class 4)。

一級檢驗標準主要包含以下幾點: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甲醛零含量或遠低於法令要求

適合寶寶肌膚的弱酸狀態

染料塗料即使啃咬也不會滲出

所以,以下官方說法經過小小驗證是正確的哦XD:

保潔墊與身體接觸,如果含有重金屬或化學揮發物,長時間使用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

所以PAMABE尿布墊第一考量的便是安全符合全球最嚴格OEKO-TEX一級認證,

確保紡織品健康無害,可供0-3歲寶寶的嬌嫩皮膚安全使用

 

於是乎,我已經準備好夏天時要把尿布墊跟弟弟的睡袋放一起,帶去學校午睡戒尿布用了。

弟弟的睡袋是50*130cm的,尿布墊我選了70*130cm,長度一樣,多的寛度打算折起來就好,

四邊有鬆緊帶設計可跟床墊固定很方便。

這次體驗PAMABE尿布墊的感想,是一個照顧幼兒安全又實用的機能型保潔墊。

尺寸也非常多,還有雙人床成人的!家中有老人家臥床的、或小孩睡大人床的也適合哦!

 

▼試裝看看

IMG_7139.JPG

 

 

PAMABE保潔墊尺寸:

防水嬰兒尿布墊-50x60cm外出型

防水嬰兒尿布墊-60x120cm

防水嬰兒尿布墊-70x130cm

防水成人保潔墊-90x188cm

防水成人保潔墊-107x188cm

防水成人保潔墊-182x188cm

 

一開始不太認識PAMABE這個牌子,仔細看了品牌的介紹,

原來是爸爸(PAPA)+媽媽(MAMA)+孩子(BABY)組合而來,

瞬間品牌名字變得很好記憶,也覺得多了一份溫馨感,是個很不錯的牌子。

----------------------------------

PAMABE,愛家人而開始的品牌。

從小到大,爸爸(PAPA)媽媽(MAMA)永遠在背後,默默用愛關心與支撐孩子(BABY)的生活。PAMABE期盼把這份情感,延續到每個家,打造出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

----------------------------------

 

 |商品資訊|

PAMABE竹纖維防水嬰兒尿布墊

PAMABE竹纖維防水成人保潔墊

PAMABE守護家的睡眠粉絲專頁

洋誠國際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切莉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